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唐成海书记、杨国祥校长检查丹阳校区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9.01阅读次数:19141

  

8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到丹阳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校区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徐铭汇报了校区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杨校长听了汇报后,对丹阳校区的假期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丹阳校区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确保办学质量。第二,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加快推进系部调整步伐,坚持做到“三个一切”:一切从有利于发展出发,一切从有利于发挥丹阳校区的优势出发,一切从有利于增强办学效益出发。第三,要在校区稳定的基础上做到“两个加强”,加强协调、加强领导,以提高工作效率。第四,要在管理上多下功夫,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各负其责,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解决问题,巩固丹阳校区的原有优势,打造校区新形象。第五,要坚持“四个发展”:创新发展、务实发展、团结发展、共享发展。把学校建成共荣、共享、共乐的校园。

唐成海书记在充分肯定丹阳校区工作的基础上,又着重强调:第一,一开学,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稳定校园秩序。第二,要认真地做好新生接待、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第三,各党总支要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全体学校领导深入到教室、宿舍、食堂、基建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