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8.27阅读次数:18136

  

 

 

在全校上下积极有序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中,根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计划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6日,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唐成海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通过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特殊性以及如何开展我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等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路。

学习中,副校长戴光辉根据安排作了中心发言。戴副校长围绕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认识和思考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戴副校长从历史的回顾的视角出发,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分析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特点,进而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学校现状,就如何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戴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在保持党员先进性中的表率和榜样作用,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用学校的发展目标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力量;要大力提高和发扬实干精神,弘扬正气,明辨是非,奖勤罚懒;要努力培植和发扬团队精神,加强部门间的协作;要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