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剖析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7.10阅读次数:19596

  

79日上午,杨校长主持召开学校迎评工作剖析会。会议旨在科学确定迎评目标,细化指标,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扎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将迎评工作向前推进。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以及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首次迎评的自查结果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的迎评工作应向“确保良好,争创优秀”的目标奋进。为此,杨校长要求,全校要将迎评工作作为我校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要集中人力,集中财力,集中物力,进一步细化指标,分解任务,抓紧整改,抓紧完善,加强协作,加强宣传,工作不推诿,不拖拉,突出创建特色。杨校长指出,评估工作绝不仅仅是为了迎评,而是通过评估,加快学校建设步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杨校长强调指出,对于各工作组自身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落实解决,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分管领导要牵头协调解决。实训工作是关键性工作,要把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工作摆上日程,加大投入,在两年内尽早建成一栋4000—5000平方米的实训用房。要十分重视特色项目的建设,吕风子职教思想研究工程要早出成果,大学生素质教育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后勤社会化改革研究项目等要抓紧整理材料,努力使之成为我校创建的特色亮点。

校党委唐成海书记在会上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迎评工作的认识,要进一步分解任务,工作要过细,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咬住迎评目标,抓早抓实各项工作。唐书记特别强调对结合部的工作一定要加强协调,确保迎评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潘天华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对迎评工作的宣传发动,迎评中的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