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学安全知识 行安康之路”安全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4.04.17阅读次数:435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了以“学安全知识 行安康之路”为主题的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形式。初赛阶段,学生通过学习通软件进行线上答题,学院挑选出优秀的参赛者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采用线下笔试的形式。比赛的题目涵盖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等多个领域,通过海量的知识普及,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患生于所忽,祸发于细微。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次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安全意识的觉醒与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安全大于一切,一定要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共同守护校园安全,进而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婉铃、李蓓;摄影:李婉铃;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