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化材)学院发布时间:24.04.16阅读次数:522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工作,普及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并提升心理健康知识运用能力,4月下旬,医药技术学院在全院组织举办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从心理知识的掌握及运用两方面考查参赛学生水平。初赛采取闭卷的形式,共有68位选手参加。参赛学生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做到了认真答题,诚信参赛。学生会干部全程监考、认真巡视,为竞赛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决赛则采取自由抢答的方式进行,通过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和观众互动环节,增强了心理知识科普的效果。经过最终评选,6名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充分体现了医药技术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丰富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方式,达到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鼓励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的效果。

  (作者:居永慧、张璇;摄影:黄雨昕;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