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国牧园大学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4.04.16阅读次数:1555

    
  4月16日上午,韩国牧园大学(Mokwon University)校长李喜鹤、国际处处长千明桓、国际处主任何毅、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金汝珍以及韩国牧园大学中国代表处项目负责人一行访问我校。韩国牧园大学此次访问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分享教育经验,探索合作机会,并就共同关心的教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李莉校长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客人。李校长从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李校长表示中韩作为近邻有天然的合作优势,自2017年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学生交流工作顺利开展,希望今后与牧园大学在教师、学生交流及学术科研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韩国牧园大学李喜鹤校长也在致辞中介绍了牧园大学的办学理念、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学校的宣传片,就可以持续推进的学生专升本、暑期游学等具体国际合作项目展开交流洽谈,希望可以通过项目的推进,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拓展学生学历上升途径。
  党政办主任戴宁、教务处处长徐吉成等参加了会见。

  (作者:蒋娴;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