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4.04.16阅读次数:738

  
  4月15日上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包勇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在主校区正则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者一行。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据悉,2013年升格为省属高职院校的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是隶属于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座谈会上,冷耀明对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包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和特点,探讨和吸收各自继续教育办学经验,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殷爱平重点对学院的科室构成及其工作职责、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成人大专、在校生学历提升等问题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双方人员还重点就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制度建设以及“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取得了高度的共识。

  (作者:俞超俊;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