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共筑升学梦,送考来护航 ——我院圆满完成4月专接本自学考试送考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4.04.15阅读次数:414

  
  全国专接本自学考试于4月13日至4月14日举行,我校1639人次学生分别在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索普初级中学和镇江市第三中学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我校圆满地完成了3个考点的送考工作。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的参加考试,学院就学生乘车安全、考前注意事项等送考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着重强调:做实做细送考方案,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严肃工作纪律,送考人员要提前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学院要求各司其职,强化组织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次送考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学校一直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通过多渠道鼓励并帮助学生实现学历提升,在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学生职业规划方面下功夫,助力学生走好成长路、圆梦精彩人生。

  (作者:刘青;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