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共谋发展新路径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4.04.15阅读次数:797

    
  为进一步激发青云产业学院效能,强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实习路径,4月12日上午,校长李莉带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赴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青云产业学院特色化发展,创新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调研活动中,睿泰集团刘成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创业历程、业务范围、发展现状,重点讲解所开发职业院校学生职前“三真”人才培养模式基本内容和实践情况,表示将为我院师生提供优质培训服务,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全力促进青云产业学院发展。
  李莉校长听取介绍后,对睿泰集团在职教岗前培训模式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以艺术设计学院为样本,探索完善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创新教学与评价机制,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加强学校教学与企业需求的深度对接,促进新质生产力在我校落地做实,形成具有标志性的教学改革成果。

  (作者:房容;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