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喜报!我院学子在普通话水平测试中获得一级乙等认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4.04.12阅读次数:666

    
  近日,第52期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我院知管23班学生武昊峂在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中,经省级测试机构初评、复审后等级被认定为一级乙等,成绩为92.3,为我校考点成立以来第3位获得一级证书的学生。
  书同文,语同音,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学院不定期开展说好普通话系列活动,积极配合教务处完成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组织报名、考前培训通知等日常工作,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学科特色优势,激发师生讲好普通话的热情和兴趣,同时也为推广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师生语言文字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李张涵;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