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童年小游戏,运动伴我行”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4.04.11阅读次数:535

  
  近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年小游戏,运动伴我行”活动,在充满童趣和童年回忆的趣味小游戏中,增进人际交往,激发运动热情,舒缓学习生活中的压力。
  在“丢沙包”环节,同学们分为三组,进行“石头剪刀布”决出丢沙包者。通过不断地试验和调整,同学们很快就进入状态,丢掷者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沙包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的弧线,丢沙包者精准丢掷,躲闪者灵活躲避,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通过游戏很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下一轮游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轮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大家排成一队,进行游戏。“老鹰捕捉小鸡,小鸡努力逃避。”同学们在草坪上奔跑,四周环绕着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此刻,大家仿佛是认识已久的老友,夕阳的余晖倾洒在同学们身上,他们的笑容熠熠生辉,汗水与笑声交织,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两个小游戏,同学们在运动中释放身心疲惫,进行交流互动,对健康运动也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引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借助趣味小游戏轻松运动,重温童年欢乐时光。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不仅提升运动积极性,更深化了对“运动”内涵的理解。参与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趣味游戏有趣、解压,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投身运动、茁壮成长的信心。

  (作者:马思雨、袁毅;摄影:郑慧静;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