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4.04.11阅读次数:781

  
  4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唐红雨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持续推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资源库和在线课程建设、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级一流核心线下课程申报、3+2专业转段考试、转专业学分互认、教材集中出版招标、教材巡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协议签订、校企合作项目开展、眼视光产教联合体申报、知识产权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实验实训中心对2025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毕业设计推优、顶岗实习、1+X考证、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安排。督导处对教学督导常规工作、督导工作台账、数据采集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副校长唐红雨对课堂教学管理、状态数据采集等学期常规工作以及省教学能力比赛、资源库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和再强调,并提出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敢于作为、勇于创新、在学习中成长。

  (作者:刘童;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