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4.04.10阅读次数:510

  
  深学细悟汲取奋进力量,实干笃行推动事业发展。4月10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7号楼南404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工作布置、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措施。支部书记张国宝主持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国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实实在在搞好职业教育”等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感悟思考,厘清了努力方向。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做文章。一是要坚持“学”字为先,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带头学、示范学、广泛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坚持“干”字为本,聚焦实践推动发展。要以学促干,将高站位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推进院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基础部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艳;摄影:赵惠敏;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