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科技处】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4.04.10阅读次数:523

  
  为提升专利授权及转化质效,提升服务社会的贡献度,4月9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张永刚率队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蔡福海、副处长虞文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在该校会议室举行。
  张永刚对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专利授权转化上取得的业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常州机电长期处于省内乃至国内高职院校专利授权转化领域的第一阵营,必然有着很多的过人之处和发展之道,双方要秉持合作互惠的原则,加深交流,取长补短,寻求在政策制定、机制建设、保障举措等方面的最优解和路线图,绘制共建共赢、共享共荣的同心圆,共同为专利授权及转化探索新路径,实践新作为。
  蔡福海对张永刚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该校2019年以来在专利授权及转化上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共同克难奋进,携手共进,一起推动专利授权及转化工作。
  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深刻认识到在科技创新领域面临的共性和差异,为进一步合作增强了互信,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作者:李霞;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