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举办“资助伴我行,筑梦助成长”资助育人问卷调查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4.10阅读次数:550

  
  为了解我院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认知程度和满意度,准确分析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4月9日,医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资助伴我行,筑梦助成长”的资助育人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学校资助政策,围绕对学校资助政策的了解度、满意度和建议,以及受助学生综合素养开展问卷调研。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确保活动真实可信。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结合问卷结果,对学生在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增强了学生对未来的信心。
  本次问卷调查既反映了目前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也暴露了存在的一些问题,这将为学院后续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及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育人理念,积极推动保障型资助逐步过渡到发展型资助,引导受资助学生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促使他们德才兼备且全面发展,进而全面提高资助育人的成效。

  (作者:居永慧、秦婉怡;摄影:朱彤;责编:任婷婷)

  问卷调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