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知心相伴,携手同行”——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4.10阅读次数:478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4月8日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丹阳师范学院在6号楼南203室举办了以“知心相伴,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统一命题形式,进行线上闭卷答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个模块,涵盖了多方面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充分考查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常识、人际沟通技巧和心理问题识别等内容。竞赛答题环节中,学生聚精会神,沉稳作答,展现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熟练掌握,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更深入了解相关心理健康知识,从“心”出发,悦纳自我。丹阳师范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陆佳莉;摄影:陈家琪;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