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4月学生安全“重摸底、再提升”行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4.10阅读次数:5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8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正则厅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宁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发生的学生违纪事件,强调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从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杜绝校园霸凌,对困难学生进行再摸底、重排查,对周末留校学生进行留校原因摸排三方面着手,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后,他简述了应对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原则,要求班主任们继续做好常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真正做到守生有责、守生负责、守生尽责。
  此次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还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的安全管理意识,将有效促进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持续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摄影:张倩倩;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