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到我校洽谈专接本工作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4.09阅读次数:579

  
  4月9日,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江峰,院办秘书宋珍珍,班主任季林冲等一行来我校医药技术学院洽谈专接本合作办学工作事宜,学院院长刘想,副院长邱舒等热情接待,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想院长对扬州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与扬州大学在专业建设、学生继续教育渠道等方面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他认为专本衔接,合作办学,有利于发挥两校优势,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邱舒副院长就合作办学的课程设置、考试安排、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度商谈,明确“专接本”招生及教学管理工作思路,为后面办学做好合理规划。
  陆江峰书记介绍了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院系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建设、校园文化等内容。院办秘书宋珍珍主任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专接本政策,发放手册,让学生在学历提升和专业拓展上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双方都表示要规范办学行为、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助学水平,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同时,更要加强服务管理意识,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据悉,今年两校首次合作的“生物制药”专接本专业已有48名我院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洽谈为规范、高效地开展该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摄影:毛燕华;责编:任婷婷)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