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中加合作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6.30阅读次数:20622

  

629日上午,校园内喜气洋洋,来自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和“通信与网络技术/商业信息技术”两个专业的35名第二届中加合作班的毕业生们在这天分别从我校校长杨国祥和加拿大荷兰学院副院长迪克·麦克唐纳手中接过两校的毕业证书,正式完成了他们大学学业。我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荷兰学院副院长迪克·麦克唐纳、中加项目主任陈玉玲女士、教务处副处长当纳女士以及我校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全体中加班毕业生和部分中加班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上,潘天华副校长和荷兰学院麦克唐纳副院长分别致词,向中加合作班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潘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我校和荷兰学院合作办学的历程,期望全体毕业生把毕业作为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向着更高的人生奋斗目标而努力,并祝愿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事业有成、早有建树。麦克唐纳副院长的致辞以一句中文“你们好,我的朋友!”博得在场所有学生的掌声,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并充满信心地接受新的挑战。戴光辉副校长也在典礼上希望大家不要辜负母校的希望,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用知识、智慧和热情创造绚烂多彩的人生、创造出祖国光辉灿烂的明天。

教师代表王琳和学生代表张婷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她们分别从“毕业”一词的中、英文含义出发表达了要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学习的期望和决心。

荷兰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当纳女士还向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印有荷兰学院标记的钢笔作为纪念。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