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开展“凝聚奋进力量,共助乡村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3.29阅读次数:8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促进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27日下午,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全院党员、学生代表前往句容市边城镇大华村开展“凝聚奋进力量,共助乡村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华村王波书记通过视频放映和PPT讲解详细介绍了大华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详实的数据和工作汇编展示了该村干部的扎实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展示了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该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华村的生态农业园、农具展览室,了解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体会了劳动人民的智慧,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学院劳动教育的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直观地接触到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提升了大家对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认知度与认同感,增强了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教师党支部还与该村党组织就进一步围绕生态农业、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校村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践成效,通过进一步的党建联盟与深入合作,努力提升该村的生态农业发展水平,坚持把论文写在广袤的乡村大地上,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杜成、邱舒;摄影:俞祥、张颖;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