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发展型育人座谈会:与学生代表共话成长之路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4.03.29阅读次数:736

  
  3月29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展型育人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精心策划,旨在与学生代表共同探讨成长之道,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座谈会伊始,学工办主任郝先琴强调了发展型育人的重要性,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提供多样化的教育资源和发展机会。同时也希望学生代表能够积极参与座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育人工作的不断进步。
  随后,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谈到了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也分享了如何克服这些困难、实现自我突破的经验。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个人优势、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个人价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郝先琴对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育人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座谈会的最后,学生代表们通过自学、交流和实践,不断探索和尝试,将一根根普通的扭扭棒变成了一件件别具一格的艺术品。利用扭扭棒制作小摆件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创造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相信在未来,这些充满创意的学生们定能在更多领域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次发展型育人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代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育人工作的深入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育人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和进步。

  (作者、摄影:郝先琴;责编:任婷婷)

座谈会现场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