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开展女职工成长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4.03.29阅读次数:1231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女职工成长沙龙活动,引领女职工们走出忙碌的工作,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共同感受春天的美好。
  女职工们在巫岗四海樱花园里,迎着和煦的山风,踏青吸氧,与大自然亲密相拥。大家放下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沉浸在这片宁静与和谐之中,享受浮生半日的闲适时光。在踏青赏樱的过程中,女职工们热情洋溢,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纷纷拿起相机,捕捉那些难得的美景,将美好瞬间定格成永恒。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释放心情,舒缓压力,更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在赏樱的过程中,大家畅谈工作与生活的所思所想,分享经验与感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她们的心情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姚月姝;摄影:高雨耀;责编:于海雯)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