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 “声纳月潮,亭亭生姿”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4.03.29阅读次数:757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生理期知识,唤起大学生们对于月经的正确认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展现真我,享受青春。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商贸学院承办的“声纳月潮,亭亭生姿”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温馨的氛围和装饰让女生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关爱。在疼痛等级记录和缓解方法分享环节,女生们坦诚交流,分享自己在月经期间的不适感以及有效的缓解方法,不仅为彼此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联系,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现场还开展了“拒绝不自在”专属打卡活动,女生们纷纷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暖心小礼物,每份礼物都包含红糖姜茶、暖宫贴和钥匙扣等贴心物品,为女生们送去一份特别的关怀。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为全体大学生传递了自尊自爱、关注身心健康的重要信息。我们期待所有大学生们都能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力量,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以更加开放、包容、自信的态度,共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作者:董雅;摄影:陈琪、于千惠、唐安;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