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3.28阅读次数:814

    
  春意盎然的时节,医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策划了以“美在高专”“激扬巾帼志 共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邀请女教工们用镜头捕捉校园春日的美丽瞬间、走进句容市边城镇大华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女教工们携带相机或手机,记录高专校园春日美景,欣赏竞相绽放的桃花、樱花和杏花,用镜头记录新绿的嫩叶、飞翔的鸟儿和学生们欢乐的身影。在大华村实地走访调研,一是了解大华村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口、地理、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二是了解大华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包括产业发展、环境改善、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果;三是了解大华村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摄影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欣赏到了校园春日的美丽风光,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调研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教育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女教工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摄影:俞祥;责编:任婷婷)

镜头下的校园

走进句容市边城镇大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