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组织开展 “情暖敬老,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3.28阅读次数:774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3月27日,丹阳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情暖敬老,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满怀热情地走进丹阳市老年公寓,发挥专业特长,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优美动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优雅大气的舞姿,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老人们和着音乐节奏,打着节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水果逐一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耐心地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和人生经历。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他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将所学专长融入志愿服务之中,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摄影:张倩倩;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