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3.28阅读次数:7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医药技术学院于3月下旬组织开展了“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本次资助绘画活动让国家资助政策跃然于画面中,生动形象地展现出资助政策的魅力和光辉,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与励志成才之心,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的双重成效。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励了广大受助学生努力成为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且懂得感恩奉献的优秀青年。下一步,我院将及时传达最新国家资助政策,不断拓展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模式,引领我院学子在“助学、筑梦、铸人”之路上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促使资助育人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杜成;摄影:范康艳;责编:任婷婷)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