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提升综合素养,共谋高质育人”班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4.03.28阅读次数:782

    
  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管理者和教育者,承担着维护班级秩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任。为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召开了“提升综合素养,共谋高质育人”班主任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蓓详细解说了学生评优评先的规定和流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学生违规处理的方式方法,对学生宿舍和卫生管理提出要求,对班主任考核相关内容作出说明,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副院长居玮对各班的教学及管理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指导。学工办主任郝先琴向各位班主任传达了今年学校资助工作有关新要求,部署学院资助相关活动。辅导员王振辉传达了心理、就业工作的要求。各位班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总结了前期我院班主任管理工作的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及时进行分析,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并期望各位班主任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提升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水平,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为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李蓓;摄影:郝先琴;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