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心理专家走进校园 与学生畅聊恋爱话题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4.03.20阅读次数:1549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我校于3月19日下午3时15分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我们一起‘谈情‘说’爱——大学生正确恋爱观塑造”心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陆菁副教授授课,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陆老师首先通过引用名言向学生揭示“什么是爱情”,点明主旨。接着通过视频、图文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生动阐述“什么是大学恋爱”“如何面对现阶段的恋爱”“怎么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等内容。过程中,陆老师声情并茂、循循善诱,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互动,讲座反响热烈。
  恋爱是每个人一生中弥足珍贵的经历,而处于懵懂期的大学生对待恋爱更应该保持慎重的态度,尽早确立正确的恋爱观对个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尤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广大同学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去妥善对待每一段亲密关系。

  (作者:郦子莹;摄影:张梦露;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