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感受榜样力量 展现巾帼风采 ——学校开展“巾帼典型话奋斗”主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4.03.08阅读次数:1694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由学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巾帼典型话奋斗”主题分享会在学校思政VR实训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校工会、妇联、女工委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以及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被评为镇江市“五一巾帼标兵岗”。3月7日上午,团队代表参加了镇江市总工会的表彰大会,领取了奖牌。

  分享活动中,团队负责人张小利老师就“五一巾帼标兵岗”建设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葛琰芸老师分享了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收获和心路历程;镇江市三八红旗手、电气与信息学院院长王琦谈到了个人奋斗经历和给青年教师的建议;体育部的苏菲菲老师就如何做好社会服务为大家介绍了经验,并现场教学了一段元气减压操;正在千里之外援疆的两位女教授张飞霞和罗春燕专门录制了视频送上节日的问候;艺术设计学院的张谦老师,还专门为青年教师介绍了原创作品《镇江旅游手绘地图》。
  活动最后,王卉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对青年女教师提出希望,要做好讲台上的大先生、事业中的实干家、学生的知心人和家庭的掌舵者。与会的青年女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巾帼典型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力量。
  (作者:詹佰霖;摄影:吴云祥;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