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4.03.04阅读次数:1113

   
  为科学谋划新学期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上午9点,医药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想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传达了新学期有关会议的精神,明确了学校对于新学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教学教育工作中,特别提醒所有教师要加强责任心,确保教学过程安全有序开展。此外,他还布置了毕业班返校、撰写毕业论文、教师各类课题申报、技能大赛等工作。
  院长刘想传达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计划》,并对我院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各自领取任务,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学院工作落到实处。接着,他传达了学校的“八大行动”,并将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参会老师。
  本次会议对学院2024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全新展望和规划部署,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打造应用型教育新模式,共同创造新辉煌。
  (作者:毛燕华;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