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南徐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4.02.27阅读次数:1616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6日,卫生护理学院在南徐校区组织召开“笃行致远,惟实励新”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进主持,全体辅导员、南徐校区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林进副书记从心怀热爱守初心、敬业奉献敢担当、精益求精创佳绩、求真务实多磨砺、安全稳定保安宁等方面,向学生骨干提出了新学期的一些希望和要求。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明晰了新学期工作目标,重点强调了2024年中专毕业生的宿舍安排、日常管理等工作。重点部署了宿舍安全教育的相关工作,强调安全问题要警钟长鸣,常记心中。此外,他还对南徐校区心理教育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要求、牢记了职责、提振了精神,进一步调动了学生骨干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商玉婷;摄影:盛思怡;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