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2.26阅读次数:1642

   
  春风轻拂,万象更新。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6日上午,丹阳师范学院在杏坛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宁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宁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提出,作为学生,要善于抓住机遇,勇敢追求梦想,要有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让平淡的人生热辣滚烫;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抵制不良诱惑,拒绝躺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也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学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摄影:张倩倩;责编:任婷婷)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