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1.18阅读次数:2926

  
  为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7日上午,院长吴春明在丹阳校区正则厅主持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暨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发展中心束永祥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全体博士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以学院发生的三次变化为切入点,对参会人员提出两点恳请:一是在自身努力的前提下,适当结合学院发展和需求,拓宽研究方向,助力学院再上新台阶;二是发挥传帮带优良传统,将年轻教师吸纳进团队中,加以引导和指点,形成战斗团队。同时希望教师们能够借助学院平台,在做好教科研的同时,投身行政,助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传承吕凤子先生的办学理念。
  会上,束永祥主任紧密结合学院科研、产教融合、1+X证书等工作进行分析和工作部署;分管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和任务分解;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博士依次交流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
  院长吴春明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院长吴春明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顺势而为、加强学习、提前谋划。既要加强高职院校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又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更要着眼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二是要乘势而上、瞄准目标、强力推进。要瞄准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围绕“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聚势而强、优化组合、取得突破。各分管部门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快速响应,优化组合师资团队,用科学、高效的方法分解细化任务,强化答卷意识,在责任上再强化、措施上再细化,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摄影:姚慧娜;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