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各类校级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4.03.26

各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科研立项课题的通知》(镇高专〔2022〕12号)、《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课题的通知》(镇高专〔2022〕119号)文件,学校共立项12项科研课题、14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按照通知要求,现对各类校级课题进行集中验收。2020年校级科研课题、2021年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中申请延迟结题的需一并参加本次集中结题。请课题负责人参阅各类立项通知的结题要求进行材料准备工作。科技处负责形式审核,由校外专家组进行成果相关性认定并进行评审。无特殊原因不按期参加结项以及评审不通过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后给予一年延期整改时间,若整改后评审仍不通过的予以撤项处理。
  请课题负责人于4月5日之前统一将装订成册的项目结题材料(白色封面,胶装或A3纸中缝装订,1式3份,格式详见附件)送至正则楼321室,电子稿发联系人办公平台。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23.3.26

附件: 附件1:校级科研课题结题材料(校级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2:各类专项课题结题材料(高专校级课题结题材料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