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4 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4.03.25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江苏教育现代化2035》《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江苏省“十四五”社区教育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我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引领和促进全省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4 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相关工作基础的院部,积极组织申报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请申报单位于5月8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中心马红霞老师处。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两份、建设方案和重要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报送地址:高专南徐校区行政楼305室。联系电话:15952897908。

附件:
苏教办继函〔2024〕2 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4 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附件: 苏教办社教函〔2024〕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