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4.03.18

各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以下简称重大项目),其中单列面向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大项目(以下简称思政重大项目)。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下简称一般项目),其中单列面向在一线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项目(以下简称思政专项)。
  二、申报限额
  该项目实施限额申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限项如下:
  (一)重大项目
  1.我校限报2项。
  2.除上述限额外,我校申报思政重大专项2项,其中专职思政课教师限报1项、专职辅导员限报1项。
 (二)一般项目
  1.我校限报一般项目8项。
  2.除上述限额外,我校限报思政专项6项,其中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申报的项目总数不少于40%(四舍五入)。
  三、申报时间安排
  根据《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申报时间节点做如下安排,请申请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相应申报操作,逾期不予受理。
  1.2024年3月18日-4月1日上午11点。完成《申请书》(见附件)填写,并将纸质稿签好字后1式3份交至科技处322室。
  2.2024年3月28日-3月29日。完成系统账号注册,并网上填写申报信息。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
                   科技处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苏教办社政函〔2024〕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pdf
附件1-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