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4.02.26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4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
  请各学院和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省厅文件精神,动员教师个人自愿申报,院部积极推荐,并按相关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3月22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正则楼317),相关材料原件请一并带来审核,电子材料发至人事处丁晔办公平台。
  联系人:丁晔;电话:0511-88962122

                                             人事处
                                 2024年2月26日

附件: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4号.pdf
附件2: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