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3.05.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内涵建设,高质量推进社区教育发展,全面推进社区教育课程建设工作,打造一批理念进、特色鲜明、满意度高、示范性强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精品课程,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拟组织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 年)立项建设工作。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动员本部门教师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申报者于6月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附件3《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请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中心邹志红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报送地址:高专老校区10号楼407室。联系人:邹志红,联系电话:13016801965,电子邮箱:1491948711@qq.com。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省社教指【2023】7号)


                                                  镇江开放大学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苏社教指〔 2023 〕7号 关于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