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遴选优质社区教育视频课程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3.05.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印发《江苏“十四五”社区教育发展规划》(苏教继〔2022〕3 号)“不断丰富和集成优质的学习资源,形成江苏终身学习资源库”的要求,按照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管理办法》及 2023 年度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全省社区教育学习资源共建共享,推动社区教育数字化行动,助力全省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拟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遴选一批优质社区教育数字化视频课程资源。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动员本部门教师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申报者于6月25日之前将课程视频通过QQ在线传送或者拷贝优盘送交的方式,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中心马红霞老师处。另外,报送附件1《申报表》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申报表》及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报送地址:高专老校区10号楼407室。联系人:马红霞,联系电话:15952897908,QQ号:563805889.

    附件:《关于公开征集遴选优质社区教育视频课程的通知》(省社教指【2023】6号)
                                                 

                                                  镇江开放大学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苏社教指〔 2023 〕6号关于公开征集遴选优质社区教育视频课程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