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3.05.10

各院(部):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详见:http://www.js-skl.org.cn/notice/list-128/11195.html),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江苏改革发展中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下载《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1式1份,交至1号楼322室。为预留初审时间,系统申报和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6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课题设计论证请严格按照《申请书》要求填写,如不符合填写要求,形式审查不予通过。
  2.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同时申报不同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各类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联系人:陈老师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3年5月10日

附件: 附件1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pdf
附件2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