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3.03.20

各院(部):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通知》精神(详见:http://www.js-skl.org.cn/notice/list-128/11126.html),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请各申报人申报前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交至1号楼322办公室。为了预留审核时间,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和电子版上传截止时间都为2023年4月24日下午4点前。学校统一审核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8960998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指南.docx
2023年度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请书.doc
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使用手册(外语类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