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院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2.09.22

各党总支、党支部:
  经党委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9月25日至26日召开。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选举单位党组织通知到每一位党代表和列席人员。请参会人员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
  二、正式代表于25日上午9:20前,到所在代表团会议室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列席人员于25日下午2:30前,到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下午3:00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会。
  三、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得缺席会议,确因事、因病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四、请参会人员着正装(上身穿浅色长袖衬衫,下身穿深色裤子),带齐会议材料,佩戴代表证(列席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每次会议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排定的座位就座。
  五、参加会议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党代会的详细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