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2.05.16

各院部:
  根据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677),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该课题的申报工作。
  请各院部充分重视此课题申报与建设工作,并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教师做好课题申报。并于6月3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办公平台(备注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学院/姓名),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打印装订好交至1号楼305。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开展后续推荐工作。
   联系人:田英,联系电话:8896292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