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1.10.20

                                  通知
    为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全省教育系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苏肺炎防控办〔2021〕32 号)和《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镇校防组【2021】19号) 要求, 现就做好我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学校严格执行每周抽取不低于师生总人数 5%的要求:其中学生300人;教职工35人;物业、安保、外包人等员100人。
2、要加强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频次, 对学校门卫、宿管员、食堂员工、校医、 邮快件收发员、保洁人员等重点人员每 1 -2 周进行 1 次核酸检测; 
3、对于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员有近 14 天进 口冷链食品接触史、近 3 个月境外旅居史、近 14 天省外旅居史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列为最近一次的核酸检测对象;
4、 对于经常出差的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也要给予高度关注。
5、核酸检测时间:每周三下午14:30-15:30
6、每周核酸检测地点:学校文体中心一楼
7、每周具体核酸检测人员安排:
(1)学生300名:由学工处负责。
(2)教工35名:由人事处负责。
(3)其他人员100名:由后勤、安保负责。
8、参加核酸检测师生及其他员工,一定要带身份证+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采样现场!
                                  镇江高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