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4.19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4/19/art_58320_9757982.html,2021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已经开始,请各院(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组织老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因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今年,我校重大项目限2项、思政重大项目限4项,其中思政课教师申报2项,辅导员申报2项;一般项目限10项;思政专项限10项,其中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申报的项目分别不少于30%。为保证后期的评审和送审工作,务请申报人员于5月6日17:00前,按要求填报《申报书》(详见附件)(重大项目还需填报活页),纸质稿交至科技处(正则楼321室),同时将电子版以“省高校哲社(“重大、一般、专题”这三类中选一类标注)+姓名”为题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联系人办公平台。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福杰、沈霞   
  联系电话:88962959、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0年4月19日

附件: 附件1-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