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1.04.19

  一、学习时间:4月21日下午14:00
  二、学习地点: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学党史 悟思想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干部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专题报告。校长丁钢作专题宣讲报告。
  2. 交流研讨。副校长万碧波、副校长李冬梅、纪委副书记胡菲、财经商贸学院书记徐凯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站位新时代,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深入学习,要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附件: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