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法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4.18

相关院(部):
  根据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镇江市法学会、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关于申报2021 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法学专项课题的通知》(详http://skl.zhenjiang.cn/tzgg/202104/P020210413586439457989.pdf)精神,现组织该课题的申报的工作。
  请课题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法学专项)课题申报表》(在镇江市社科联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网址:skl.zhenjiang.cn)。《申报表》使用word 软件录入后,采用A4 纸打印一式3 份于4月29日16:00前送科技处(正则楼323室),由学校统一审核盖章报镇江市法学会,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