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 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2.23

相关院(部):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附件1)精神,现组织开展该课题的申报工作。
  该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的课题数量为5项。本次申报不受理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研究项目,不受理在专业建设与改革方面不属于交通运输行指委指导范围的专业(群)的相关研究。请申报者根据《通知》精神,于4月1日上午11:00前按要求将申报书(详附件2)一式3份交科技处(正则楼323室),电子版同时发联系人办公平台。学校汇总初审后统一寄送交通运输行指委秘书处。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1年2月23日

附件: 4-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研究(1).pdf
2021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研究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