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03.31

各院(部):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3号)已发出,现转发给大家,请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老师申报。
  因本类项目属于限额申报,根据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研究申报通知,确认符合条件后,于4月6日之前请将预申报汇报表通过联系人办公平台发送至科技处。4月10日之前将预申报材料电子稿通过联系人办公平台发送至科技处。科技处将根据项目预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该类项目的网上申报截止时间:4月15日。

  联系人:刘福杰(18706108005)。

                              科技处
                           2020年3月31日

附件: 苏教办科函〔2020〕3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