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03.25

各院(部)、部门: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请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以下简称《函》)(详附件)的要求,积极组织征文申报工作。
  请申报者于5月26日前将论文和《征文活动报名表》(详《函》的附件)电子版发联系人办公平台,由学校统一报送省教育厅,经省教育厅择优推荐报送教育部和国家扶贫办。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0年3月25日

附件: 国扶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pdf